“游太白湖光胜景,赏牡丹国色天香”——济宁校区机关党委一、二分工会举行游园赏花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桃李花开人不窥,花时须是牡丹时。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走出校门欣赏自然美景,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体验新城发展魅力。4月17日下午,济宁校区机关一分工会、二分工会联合开展“游太白湖光胜景,赏牡丹国色天香”游园赏花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太白湖景区内举行,途经北湖阁、观景台、沿湖边栈道至大唐牡丹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前行,一边欣赏水光潋滟的太白湖胜景,一边感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尽情领略生态新城秀美风光的同时,感受多彩新城文化底蕴,窥见活力新城强劲风采。

在大唐牡丹园,教职工们沿着园中小径闲庭信步,徜徉徘徊。这里种植有雪映桃花、绿幕隐玉、菱花湛露、霓虹焕彩、洛阳红、迎日红、鲁粉等九大色系、1000余种、60余万株牡丹,同时,间植芍药20余万株。它们或含苞吐萼,或争艳怒放,摇曳在春风中,散发着迷人的芬芳,令人目酣神醉。

活动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到爱校爱市如家,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精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郭娜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