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意识、助力国家安全
——医药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浓厚氛围,4月15日,医药工程学院举行“树牢安全意识、助力国家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6时5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仪式上,教师代表裘建宁领学国家安全法知识,倡议全体师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学生代表2022级生物制药专业李晴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要热爱生活、珍惜眼前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勤奋学习,感恩父母,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提升了广大师生关心国家安全的意识,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的权利与义务,号召全体师生主动加入到维护国家安全队伍中来,为维护国家安全、学校安全和自身安全尽职尽责。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裘建宁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