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第一期“实践归来话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26

5月28日,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第一期“实践归来话成长”经验分享会。

近期,中西医结合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医院、社区、敬老院、特殊儿童学校等地开展志愿服务60余次,服务人数达4500余人,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分享会上,医院义工行分队、“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分队、“手牵手”关爱行动分队、“金晖助老”助老行动分队等四个分队,七名志愿者代表围绕奉献青春、专业宣传、教育帮扶、创业创新实践等方面分享各自的志愿者故事和成长经历,深入探讨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志愿服务中实现个人成长,以实际行动传递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学院全体教师团干部、服务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刘擎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