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日照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日照校区全体师生党员赴日照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走进城市大脑,体验智慧日照。

在智慧城市科普体验中心,党员们参观了“数字惠民”“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未来城市”等展区,体验了数字化体育和文旅活动,通过飞行影院体验观看了日照市知名旅游景点,通过数字沙盘观看了城市数字产业规划布局蓝图,对数字日照发展历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体验,通过感知数字化给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进一步增强了运用数字化思维和方法解决问题、服务民生的理念。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日照市“数字化+新媒体+互联网+科协”融合共享发展的“加速度”,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下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实际、提升学习工作能力提供了动力支持。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史飞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