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戴安娜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29

5月25日至27日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行为、社会和健康科学学院副研究员,安德森大学生物学系生物学教授和癌症研究中心主任戴安娜·S·伊万科维奇一行4人来校交流。

交流期间,戴安娜作了题为《Effects of Mediterranean Herbs on Primary and Metastatic Breast Cancer Cell Lines》的学术报告,并结合生物、微生物、细胞生物和遗传学课程,及癌症相关分子通路的确定、不同癌细胞系的代谢谱分析等癌症方面的相关研究,与来自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博士及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撰稿:张云升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