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我与法检相约,共慧青春人生”乐享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实效,切实助推青年人才成长,5月1日至29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我与法检相约,共慧青春人生”乐享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观”出智慧,品味法医经典。举办“探索无声真相”观影活动。通过活动学生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段影像,更是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种种判案技巧,领略古人的智慧,感叹法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

“送”礼法检,彰显青春本色。举办“送给法检的礼物”DIY作品征集活动,以DIY手工制作为媒介,陶冶情操,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展现学生风采。

“书”情法检,感悟青春成长。举办征文活动,聚焦个人成长与感悟进行文字创作,以笔抒情,将个人在法检学院成长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化作铿锵有力的文字。一篇篇文章记录了一个个成长故事,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不断丰富的人生阅历。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青年矢志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苏潇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