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以《树师德 正师风》为题为全体教师讲党课,围绕教育部《欧洲杯哪里投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总要求、内涵、基本原则、提升途径进行了认真分析,并从警示教育视角分析了相关案例。结合党课,毕于建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发挥思政课育人主阵地作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教师六要的要求,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师风,做师德师风建设的模范;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良好师德师风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为进一步“潜心立德树人”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雅茹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