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忆峥嵘岁月 访美丽乡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5月2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赴鲁南人民抗日纪念馆、山东堃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九山村开展“忆峥嵘岁月 访美丽乡村”主题教育活动。

在鲁南人民抗日纪念馆,大家近距离地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纪念馆展厅内丰富、翔实、生动、系统的史料、实物和场景,展示了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使大家重温革命战士英勇无畏、艰苦战斗的英雄事迹,领会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参观,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也真正体会到了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通过在山东堃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渔业养殖基地、上九山村猕猴桃养殖基地参观调研,大家深刻感受到国家实行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村旧貌换新颜,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农业设备、规模化产业种植,都展示了农业科技推动下现代农业发展的前景和模式。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甘于奉献,立足本职,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苏潇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