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党徽、团旗团徽同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12

为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外国语学院于5月22日至23日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党徽、团旗团徽同框”主题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现娟以《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历史演进》为题讲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历史演变过程,带领学生党员循着党旗党徽的发展线索开展党史学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承诺。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开展“我与团旗团徽同框”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敬团爱团意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团员青年纷纷与团旗团徽合影,将灿烂的笑脸和青春誓言留在了一张张合影上。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杜现娟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