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太白湖校区招聘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30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太白湖校区招聘会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主持。

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贤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压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学院要锚定就业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监督、有落实、有反馈;要推动改革创新, 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全链条服务体系;要强化考核监督,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加强政策宣传、经验交流、就业帮扶,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太白湖校区招聘会工作,通报了学校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推介会;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举办“就业创业讲堂”,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开展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多频次举办线上招聘活动;带领学生“走进企业看职场”,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三区一园”同步召开。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朱文瑄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