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295

8月4日至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一行先后赴济南、淄博、泰安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广大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姚庆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每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继续弘扬济医人“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精神,在促进母校与地方合作发展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的有关情况,诚邀校友们参与校庆各项活动。

广大校友畅所欲言,对母校即将迎来的70华诞表示祝贺,同时深情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取得成绩。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走访看望,给大家提供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校友的重视,在母校建校70华诞之际,校友们一定群策群力,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发展规划处、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海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