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哪里投注:举办“眷·恋——我与图书馆的青春记忆”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51

七秩济医,风华正茂,桃李芬芳,辉耀七旬。金秋十月,我们即将迎来济宁医学院70周年华诞。值此七秩校庆之际,图书馆将举办“眷·恋——我与图书馆的青春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回忆那些以书为伴,每日徜徉在图书馆知识海洋的学生时代,你是否有青春的故事要与大家分享,有一直埋藏在心里的话要说给学校听?

写下你的故事,说出你的心声,让我们共同奏响七十年的风云激荡乐章,让我们以此方式,共同为济医喝彩点赞!

一、征文主题

“眷·恋——我与图书馆的青春记忆”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022年9月

三、活动对象

全校在校师生、离退休教工及海内外校友

四、作品要求

1.征文应着重体现对学校的深情,和对图书馆读书生活的回忆,或通过对图书馆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引发出对学校难以割舍的情感等。内容应相对集中,力求以点带面,以情动人。文章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较强的针对性。

2.格式要求:标题(楷体二号,居中)、正文(仿宋三号,首行缩进2字符)、行间距(固定值28磅)。

3.征文体裁不限,诗歌、散文、议论文等形式均可。文章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如有图片,请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在1M以上。

4.来稿请附个人简介,在校生及校友请注明作者姓名、作者近照、联系方式、现(曾)就读的院(系)专业、毕业时间、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现职(或离退休)教职工请注明作者姓名、作者近照、联系方式及现(曾工作单位)等信息。

五、报送要求

1.请于9月1日前将征文作品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的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023504@QQ.com,并注明“图书馆征文”字样。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3465640918、0633-2983668。

2.作品一经投稿则默认主办方享有适当修改、公开展示的权利。  

工会(妇委会)    团委    图书馆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