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青年论坛第92期——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833

一、主讲人

李锋

二、题目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三、时间

2022年6月17日(周五)15:00

四、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线下)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H1GuF4M62hx4(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五、活动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讲座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

2.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6月16日7:00-18:00)。

3.线下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讲座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线上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会议室,并保持静音状态。

  

附:主讲人简介

李锋,中共济宁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济宁市圣地名师,济宁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成员,济宁市干部政德教育师资库教师。在党校长期从事宪法、司法改革的教学研究工作,近年主讲专题有《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宪法理论和实践》、《我国宪法的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宪法相关专题自2017年度连续5年获得济宁市级优秀教学奖,2018和2020年度省级优秀教学奖。在市各级、各系统的宣讲中获得广泛好评。近三年主持参与省级课题8项,市级课题10余项,参与编辑《干部政德教育现场解说词》《农村基层党员培训简明教程》等书。  

  

团委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