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迎新运动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53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至20日,护理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迎新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跳远、铅球、标枪等23个项目,点燃赛场的百米大战、振奋人心的铅球决赛、跌宕起伏的4*100米接力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各班同心协力,经过激烈角逐和多轮鏖战,取得优异成绩。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副书记杨绪霞共同为获得“十佳运动员”“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此次运动会旨在鼓励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增强身体素质,践行“阳光体育”理念,塑造了积极向上的文体氛围。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护理学子仍能秉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增光添彩。

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19-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刘娅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