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组织教职工认真答题,截至10月15日活动结束,全校参加竞赛活动人员近千人,优秀率达到97.85%。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之情,激励各分工会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校工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