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23

10月14日至15日,日照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副书记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日照校区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军主持。

开幕式上,鼓乐队、花束队和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各学院运动员方队在主席台前进行精彩的队列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升国旗仪式后,姚庆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日照校区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作出积极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近几年,学校提升改造了体育场地,优化了体育设施,配强了体育师资,学校师生在国家级、省级体育类竞赛中屡获佳绩,体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继续深入实施“阳光体育”运动计划,推动专业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广大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本次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哪里投注: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要求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体育素质的一次检阅,更是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服务人员和观众服从大会安排,遵守赛场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济医人”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高强、李建霖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开幕式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运动会共有6支学生代表队、6支教工代表队583名运动员参加,设立了58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10月15日上午,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胜利闭幕。闭幕式由于景科主持。

刘军致闭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是一次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充分彰显了全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学校将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总裁判长孙炜宣布了比赛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宣布了学生精神文明代表队、精神文明班级、圣地友谊奖和教职工优秀组织奖、教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和十佳运动员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颁奖。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孔庆磊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