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办实事,解难帮困聚民心——第二临床医学院扎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82

百年党史印初心,复兴重任勇担当,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实践“大思政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与省派驻嘉祥县“四进”工作组、农工党济宁市总支、中共嘉祥县委统战部赴嘉祥县纸坊镇虎头村社区开展下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代表学院对志愿者们提要求,一要聚焦基层热点,热心服务群众;二要结合理论知识,注重医学技能实践;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专家为社区民众提供健康咨询,志愿者们发放疾病预防手册与疫情防控宣传单,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2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张东园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