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哪里投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荣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8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更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鼓舞斗志,坚定信仰,校工会组织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荣光”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荣光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8日(暂定)

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

三、活动内容

以诵读近代百年来中国红色经典诗文为主,所选作品必须紧扣主题。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至少推荐1个节目,百人以上分工会可推荐2个节目。

2.诵读表演形式不限,个人或集体均可,可加舞蹈、情景再现等。

3.自备配乐、视频、服装等,节目时间控制在6分钟之内。

4.各分工会10月15日前,将报名表微信或OA报送工会综合科常健(669667)。

5.通过表演活动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后期进行视频制作,在学校网站、公众号中推送。

  

附件:“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荣光”报名表

  

校工会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