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到医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149

10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到医药工程学院调研。

姚庆强实地查看了大学园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和医药工程学院科研平台,详细听取了医药工程学院党建、学生教育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化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

姚庆强对医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科学素养精神的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他指出,医药工程学院拥有一支年轻、开放、团结、具有朝气的团队,要时刻保持科研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质疑精神和求真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潜心科学研究,强化交流合作的深度、广度,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医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构筑校园安全严密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学校办公室、医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汪忠浩    责编:蒲丽娜】